“我愿意为你与世界为敌!”“闭嘴。”

 萨迪耶尔有个长期以来的烦恼,而这个大烦恼的名字叫做马斯克。

首先需要撇清的是虽然萨迪耶尔称他是个麻烦,但他没有任何厌恶这个术士的意思,毕竟怎么说他们都是一对儿承认了关系的恋人。萨迪耶尔无疑是不坦诚了点儿,但他发誓在这件事情上马斯克是真的给他带来了困扰,所以即使眼下他愤怒地在杜洛塔隆朝着术士吼叫也不能怪他分毫。

“听着,你这样只是在践踏我的尊严,我,作为法师的尊严,给我好好打!我不需要你让步。”萨迪耶尔耐着性子不让自己咆哮出来,他狠狠盯着眼前的术士。马斯克无辜地眨了眨独眼,他似乎很困扰,却在法师的淫威下屈服地点了点头。

接着在三十秒内马斯克踩着爆燃冲刺直接把自己的体力消耗没了。

如果萨迪耶尔可以,他就会进入狂暴状态,他真的很想直接把趴在地上的术士扔下不管了,但他还是上前往他嘴里塞了法力食物。

“萨迪……”马斯克发出模糊不清的叫唤,而法师选择再往他嘴里摁进去一个包子。这下术士看了看他,捧着包子吃了起来。萨迪耶尔还怒火中烧,却稍微感到满意了一些,他清清嗓子,尝试着和马斯克讲理:“我看过你和别人决斗,你不和我好好地打我无法进步。你知道敌人可是不会手下留情的。”

马斯克咽下口中的食物,噌地站了起来,萨迪耶尔看着他。

“你的敌人我都会杀掉的。”

一个突如其来的包子砸在术士脑门上,他又捂着脑袋坐下了。


 
评论(3)
热度(3)
© xdk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