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vers On the Sun 01 (McCreaper)

题目是歌名,可以去听听。这篇是现在时间线的师徒同居设定,有傻白甜OOC出没,写给我自己爽的。




但不是真实意义上的甜文。会越来越毒性(如果写完的话),慎。什么时候想起来就更新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




Lovers On the Sun








1.


窗户开着,凉风嗖嗖地将泛黄的窗帘吹起来。布料还算干净,就是太老旧了,黄渍已经渗入了纤维里,再怎么洗也不会洁白如初。窗帘湿了大半。今夜有雨,颗粒状的水珠在窗台上洒了一片,一部分映着外头暗淡路灯的光,另一部分和其他的雨滴溶在了一起。风吹起来让布帘扫过,下摆整圈就浸透了,重重地落回墙壁,发出啪嗒啪嗒的声音,和瓢泼的雨声一起扰人清梦。




牛仔帽的棕色牛皮也湿出了水印,但那也是几个小时前的事情。现在是半干的一圈深色,绕在配着子弹饰品和一面徽章的金属边缘,懒散而冷清地勾出了最具代表性的标志。麦克雷在那半潮的帽子之下,他自制了一个小小的安全屋,灯光和雨都不会飘到他的脸上,他就闭着眼睛打盹儿。




然后一块湿冷坚硬的东西不善地挤上了他的脸颊。一瞬间麦克雷僵硬三分,但他没有立即动作,仿佛还打算装睡,尽管他知道——清楚得很,抵着他侧脸的是枪口,一扣扳机就能轰掉他的脑袋。




“Howdy.*”他说,嘴被挤歪了点而口齿不清。




鬼魂悄声无息,不过枪杆又杵得重了点。再多一点劲麦克雷的颧骨就要青了。无声的视线就像在他的帽子上烧了个洞,直溜溜地盯住了他。安全屋的报废。麦克雷小心翼翼地抬起手,先是摊开手心表示他没有耍任何花招,在半晌的默许后,才移开了帽子。黑暗中是更多的黑暗。死神的黑影矗立在他的沙发旁边——准确地说,他们的沙发旁边。




“我叫你洗碗的。”面具底下传来低沉不善的嗓音。霰弹枪又磕了一下,麦克雷确信自己的脸宣告挂彩。他朝着椅背缩了起来,躲避接下来可能出现的更多袭击,枪管滑过他的鼻梁。“我才刚回来!”他忿忿不平,手捂住了被磕疼的地方嘶嘶地抽气。




高危军火收了回去,被那人戴着尖锐爪套的手随意地抛在了后头的桌上,“我叫你洗碗,然后你答应了。”一脚踹在麦克雷的屁股上,不轻不重,但是鞋底带着外头的泥泞,换来麦克雷惨叫一声:“不要像对你的枪一样对我!”




“我的枪比你听话多了,”死神毫不留情地吼:“快去!别耍赖!”




“好吧,好吧。”他从沙发上爬起来:“至少我把窗留着了。”




白骨似的面具正被它的主人摘了一半。雨水显然渗了进去,那原本惨白的脸、嘴唇,即使在昏暗光线里也看起来略有浮肿。麦克雷朝他伸出手:“我也不是那么一无是处不是吗,莱耶斯?”




“耍嘴皮子天赋过人。”指尖贴上了他的嘴唇,抹掉冰冷的湿润。




然后莱耶斯靠近他。




他们交换了一个吻。






tbc.

 
评论(5)
热度(68)
© xdk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