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rooklyn Baby(76/d.va)

哈娜点着脚尖抱住他的脖子,几乎挂在他身上了——天啊,他是多么强壮。她早就知道他很壮,但是这样抱着他的时候,他的肌肉就紧紧地贴在她的手臂底下。她感到一阵晕眩,而闭上了眼睛——美丽的晕眩——不是那种被机体失控时候甩出来的晕眩,是看到耀眼的烟花炸开来、是看到玫瑰绽放的时候,那种甜蜜得令人发疼的晕眩。她吻了他。柔软娇小的嘴唇贴上了老兵刚硬的脸。先是蹭过他带着一些胡渣的下巴,摩挲了一会才找着他的嘴。她吻了他的嘴,像是一个情人那样地。
莫里森的手臂抱住了她的腰,她猜自己欣喜若狂了,紧紧闭着的眼睛里头闪烁着四处迸发的星火。然后刹那间,他温暖的吐息离开了她。哈娜睁开眼睛,眼瞳里还装着残留的兴奋和不解的苗头。
他的嘴唇经过她的耳畔:“我已经不年轻了,女孩。”莫里森将她放下了。他弯下腰去,让她的双脚确实地轻轻落在了地面。他连松开手臂时也那么温柔,但她只想紧紧抓住他,对他无理取闹地大喊,求你别走,为我留下。

 
评论(3)
热度(40)
© xdk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