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y King from Now and the Past(麦克雷/源氏)

只是一个麦克雷穿越然后和年轻小源氏打成一片的段子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他们在草地上躺着看星星,泥土里的潮气洇了发尾,让源氏染得和初春嫩芽一般的发沾成细细的簇丛。麦克雷翻身,他不需要看着天空,一整片银河全部都降临在源氏的眼眸,瞳中闪烁的星光,熠熠生辉,将他吸引得不愿眨眼。他就这样看着他年轻的侧脸,那柔软的轮廓与线条,融化在了柔情与他无法启齿的秘密之间。他想到十多年后这个男孩的蜕变。他会经历那么那么多变故,麦克雷只是时间乱流中的过客,他改变不了任何事情…但好在星光仿若永恒。

麦克雷支起身来,他轻声叫喊源氏的名字,年轻人坐了起来:“怎么了,杰西?”

时间的沙砾自麦克雷的指尖开始偷偷溜走,他将帽子摘下,加冕于男孩的脑袋上,那仿佛无尽神圣;源氏的年少青葱,将会承受比这更多的重压。麦克雷希冀自己有办法、任何办法都好,伴着他走过再多一段。但他开始变得透明。麦克雷单膝跪在源氏的身边,一个轻吻落在执起的指尖——

那双眼抬起来看向他的时候,麦克雷见着了星火灿耀的模样,甚至让过去所见的一切天空变得失色,那璀璨是他无法命名的、跨越光年只为在眼前绽放的一瞬。他将永远记得。

“我在未来等你。”

 
评论(2)
热度(79)
© xdk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