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想起床的早上-社交网络番外1

假期。

塞巴斯汀自然醒了,他睁开眼睛,阴天,七点了天也还黑着。 

他的爱人背对他,脑袋和脖子上烧伤的皮肤陷在柔软的被窝里。塞巴斯汀出神地盯着瞧,凑上去吻了吻。 鲁维克有那么一点感觉,但不至于让他醒来,他发出了模糊的轻吟,翻了个身,现在面对着塞巴斯汀。

 每当这种时刻,塞巴斯汀老要因此悄悄感慨,一生也不可能看厌他。 

他的眼闭着,这张精雕细琢的面容终究是不抵岁月,眼角浮出交错细纹,几乎让他看起来是个爱笑的人,但塞巴斯汀知道他只是太疲倦了,在他眼周的青黑血管在表皮底下小心地彰显着存在感,从他苍白的皮肤上落成一圈暗色。看着火焰和岁月在他身上的痕迹,他唯一能感觉到的是酸涩。 年长的男人或许被视线触动了,他银白的睫毛抖了抖,并没有张开眼,而是往被窝中瑟缩了一些,变成了一个团起来的球。 

然后塞巴斯汀就忍不住伸出手抱他了。

 
评论(4)
热度(4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xdk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