角色介绍:卡戎·莱利



卡戎·莱利


年龄:48(生前)

性别:男

职业:术士

种族:亡灵

爱好:学术研究,解剖,虐待折磨

厌恶:光明,圣光

性格:除了变态的兴趣爱好之外,是一个极度理性,充满手腕的家伙;对于自己所追求之物有着百分之两百的耐性,而且自带中年人(步入老年)的从容

备注:出人意外地是个裁缝,对于缝合的心得不仅限于布料。现在在幽暗城皇家药剂师协会就职,和默特·埃尔德是前同事。长期将默特视为目标(猎物)。




卡戎·莱利,他厌恶光明,喜好黑暗。最憎恶的字眼是圣光。一天之中痛恨的时刻夏季有十五小时、冬日约莫折半。过去,打从黎明的第一刻,他就扭曲着面孔拉上厚重的窗帘,直到再也没有惹人嫌恶的光线自窗帘缝隙之中泄入。夜晚他点起火烛,只是让他能够凑着看清书本上的字眼,但他也一样讨厌火。


这一切在死后变得要容易多了。从泥土爬出,他的眼睛被蛆虫吃空,再也收不进光线。甜蜜的瓦尔基里给了他一些能够替代视觉的东西,以魔法、以邪能,他能视物,万物冒着一眼就令人作恶的绿色轮廓,再也不见光明。如今无论春夏秋冬,他现在站在天空底下,四面八方都是腐败的颜色,卡戎仰天大笑、适得其所。


让我们谈谈他的职业生涯吧,要说他这般偏激,是否与他作为术士息息相关;这个因果关系,难以捯饬清晰。恐怕是因为卡戎生来如此,他在成为一个术士前既没有接受精神创伤又或生理虐待。他的可恶与生俱来,幼年就阴沉残忍,若不是身体瘦弱,他就会去欺辱其他孩子看他们大哭;但他只是个读书的料,所以他将蝴蝶的腿一根根拔下来、又把小鸟活生生钉在同学的墙上。除了恶魔本身,难以见到谁比他更加乐于发挥邪恶了。他活着时就是个恶人,老母亲在世时他在学习黑暗魔法、老母亲死后,他挖了个坑把纠缠他多年的老人埋进去,然后搬离暴风城,躲在老远的小屋里头,对路过的商人或者旅行者行抢——也许说是行抢太过温和了,他还喜好将尸体作为研究投资。


理所当然,这片大陆上有太多比他强悍的人了。卡戎甚至不能算是强悍的人之一,他只是个坏家伙。几个商人失踪后,很快就有人贴起了悬赏布告,也理所当然地,他就死了。


 
评论
热度(4)
© xdkk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