节选自Haytham Kenway(育儿)日记

AU设定的番外篇应该是

也许继续


——————

12月3日 周五

我今天去接Connor时,发现幼儿园在给孩子们播放动画片,那是一个关于四个肚子上长了电视的彩色小人的故事。我和我的儿子一起看了几分钟后,意识到这个片子愚蠢至极。和教职员工咨询后,他们表示这没有什么问题,孩子都该看这个。我觉得我需要把Connor接走,并且和ziio商量,让他远离这里。相信她会同意,只要我告诉她太阳上有个脸…


12月5日 周日

鉴于我和ziio都需要上班,在为Connor找到新的幼儿园之前,我们决定让父亲带带他。


12月6日 周一

让父亲带孩子是个坏主意,糟透了。


12月8日 周三

Ziio正好这两天出差,别无选择的情况下我只好将Connor带去公司。我记不清Ziio和Charles有多少年没见面,是毕业之后?还是更早之前?我没想到Charles连看Connor的表情都像当年看她那样。他表现得太过明显了。Connor在我去开会时拔了Charles的头发。作为父亲,我必须对他表现得严肃愤怒,以避免下次再发生这种无理的事——但我不清楚我做得如何。当他将泛着粉色的幼小拳头举到我的脸前,并告诉我他找了好久才拔下来时,我一直在控制自己不笑出来。


想到查尔斯以前对他母亲的种种态度,我为我儿子自豪。


 
评论(13)
热度(117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xdkk|Powered by LOFTER